还可以更丧点吗?

非常非常想看小虫一家的日常

干脆把这里当Blog好了,以上。


看完小蜘蛛后微博上一片中枪的太太们纷纷产粮。


于是最近天天看天天看,怎么也看不腻。感觉全世界都在围着蜘蛛侠转,真是太美好了。


想把蜘蛛侠补完后再去二刷,希望可以快快补完。


蜘蛛侠三部曲,这个蜘蛛侠是体型上最壮的一个(笑哭),也是最憨的一位。感情线完整,剧情也很完整,因为是独立出来的关系吧。那句话成就了蜘蛛侠,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点睛之作,无可厚非。非要说哪里改的不好大概就是蛛丝和爬行能力了,让我一度以为超凡改歪了,其实这里才是改编的。PS, 这部的Harry是我最喜欢的一个,哦不是,不是说我喜欢腐兰兰。。。好吧不解释了。


超凡蜘蛛侠1,2,这个蜘蛛侠身材是我最喜欢的一个(微笑),也是最惨的一个?!蜘蛛侠有种挥散不去的悲剧色彩在他身上,他总是遇到那种面临两难的困境。一边是身边的亲(爱)人,一边是无辜的大众。而最终女友的离去不是生离却是死别,当时真是哭死一大片。蛛丝和嘴炮功能的出现也大大还原了蜘蛛侠。最美女主,没有之一。PS,这部的Harry最让人心疼,也最妖娆。。。


蜘蛛侠回归。这个蜘蛛侠最最可爱,哈哈哈。也亏得漫威想的出来,回归的意义,是蜘蛛侠回归漫威,是蜘蛛侠回归妇联,还是蜘蛛侠回归最初的正义。这都是我们讨论的,漫威只要保持围笑就可以了。从年轻的蜘蛛侠出发,这还是从根本上回归了蜘蛛侠是青少年漫画读物的本意。可以说是十分的惊喜了。PS, 本片么有Harry,怨念下;但是man in chair非常的可爱!


讲点题外的,蜘蛛侠,作为侠,我一开始也是认为虽然说是NYC的好邻居,但是总得打点真正的BOSS才算得上是英雄不是。然后回归里的tony却一再的强调只要做好邻居就可以了。这点Peter一开始不理解到最后的释然和放弃。他的成长才是影片想要表达的地方,还有CAP的教导。励志的故事,为什么都是坏人被打跑了,有什么好看的,这些东西为什么好看,我对那些没兴趣的人也许没什么好说的。可是真正投入进去的,为什么正义最终会胜利,那是因为好人是经过犹豫彷徨经过磨难重重经过打击意志然而,并没有放弃,始终贯彻在这条路上。这样的过程,才会有这样的结果。拥有什么样的能力并不能成就你,拥有什么样的品质才能成就什么样的你。这点CAP问过Tony,脱掉suit你还剩什么(差不多这个意思),这也是Tony这么教导Peter的。这才是英雄主义电影吸引人的地方,因为那些闪闪发光的品质,使得拥有超能力的他们成为了英雄。



评论

© 鱼子酱只剩半瓶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