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更丧点吗?

我突然明白了

我突然明白了

在Mark稀释Wardo的股份的时候;在紫胤真人去除陵端仙根而陵越没有求情的时候;在魏无羡把自己的内丹给了江澄的时候,他们的感情就完蛋了。


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呢。毕竟有的东西是再浓厚的感情也补不回来的。或者说感情越是浓厚,分崩离析的时候就越是痛苦。


前任3去看了,大约是过了1个多星期才get到了喜欢但是却要分手的点。可能套在ME上不是特别贴切,但是就是那种渐行渐远的路子。


我爱着你的样子,可以给全世界的人看;我爱着你的样子,直接去死也可以;然而我爱着你的样子,却永远也不会让你看见。

评论

© 鱼子酱只剩半瓶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