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更丧点吗?

美队1国语版配音观后感

国语版的大盾仍旧保持一声正气啊,特别是豆芽菜时期说话的样子。我觉得闪闪发光也,怎么办。吧唧和豆芽菜吵架的那段中文也很贴近生活,其实那句(我们都知道是哪句)我觉得用中文说更煽情的,中士你说出口的时候怎么能那么自然。吧唧竹马的感觉在想的美那里惊艳了一把,然后一时鸡血刷到掉下去了,又虐心得不想看了。话说红骷髅和左拉居然有点小惊喜。红骷髅一开口就气场强大,控场能力太强了,都快盖过队长了,大Boss级别配得太到位了。而左拉没有那么猥琐居然也挺贴合的,确实有点疯狂科学家同时又贪生怕死的感觉。哦,当然不会少了卡特探员,女人的多变倒是很好发挥,但也不夸张,突然的生气和对队长的调情以及后面对大盾的劝解,但是自始至终都透出坚定信仰的强大精神,更喜欢佩吉了。每版都有惊喜啊,多亏了@走着,才想起刷国语版来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鱼子酱只剩半瓶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