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更丧点吗?

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


我和父母一起在一个公园一样的地方。我用树和树枝在做一个景观设计。像作业一样,父母就坐在旁边看着。貌似我是用念力一样操控树枝,在梦里这样稀松平常。然后突然我的一颗主要的树干戳进旁边的树上断了开来,景观失败了。沮丧了不到2秒钟,我朝景观中心奔去,只穿了袜子并没有鞋。天下起雨来,周围变成了红色的树木,我在跳舞,水在地面铺成一面镜子,而我是那个八音盒舞者。


突然奥嘎桑带着喵喵拾阶而来,天又晴了,我想起放在外围石凳上的手机,想去拿。然鹅我迷路了。穿过热闹的街市,从自习的图书馆之类的地方穿过,穿过无人的小区,太阳很晒,我却找不到我的手机。


感觉有人跟着我,我向上爬坡走过转角,出现了许多不怀好意生物。也许是我闯入了它们的领地。那头像猫那身体却像鸡,其中最大的一只一直盯着我。我慢慢走着,想静静的离开。在我一转身的时候,那只最大的扑了上来,用喙啄我的背,狠意上来我也再一转身徒手抓住它的喙把它扔了出去。那喙居然很软,出人意料的软。


我醒了,9:32。

评论

© 鱼子酱只剩半瓶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